0

手錶維修保養專家

瑞士品牌名錶台灣總代理維修中心

前往體驗
*

簡單步驟一二三,手錶維修超輕鬆

*
步驟 1網頁下單

填寫手錶送修原因

*
步驟 2免費宅配收送

將手錶包裝妥當,我們派遣宅配至指定地點收件

*
步驟 3專業技師查修報價

經由專業技師完整檢查,客服人員致電聯繫手錶狀況

專業團隊

師資級專業維修師經過瑞士原廠認證,熟悉各類品牌錶款、擁有豐富而深厚的保修經歷,以專業底蘊以及靈巧的手工技藝,提供愛錶人士最高規格保養維修與零時差的售後服務。

30

各式品牌錶款維修經驗

10

專業維修工序

3

專業維修技師

選擇瑞德利維修中心的理由

*
免費收送

免額外付費的宅配到府收件及保修後送件服務

*
下單簡易

簡單步驟一二三,填妥線上表單即完成下單

*
專業保修

師資級專業維修技師,最高規格保養維修服務

*
零風險

20餘年瑞士鐘錶總代理,完修再付款

*
多元支付

提供匯款及線上行動支付,結帳更輕鬆

*
全方位客服

電話、Email、LINE@線上客服,服務不漏接

*
免出門

手錶送修免出門,省時省力又方便

*
12個月保固

非人為因素,提供12個月機芯保固

服務項目列表

故障維修

手錶不動、時間不準、走停、進水、起霧、碰撞、按鍵故障等 其他原因

洗油保養
鏡片、電池、錶帶及其它材料零件更換
外觀整新

服務流程

  • *
    線上/服務中心報修
  • *
    宅配免費到府收件
  • *
    檢查及報價
  • *
    維修保養流程
  • *
    完修通知/結帳付款
  • *
    免費宅配到府

維修保養流程

為了延長手錶的使用壽命及保存價值,我們建議每3-5年需要接受一次全面性的保養服務。為確保您的手錶有最佳品質的保養服務,瑞德利經驗豐富的專業鐘錶維修師團隊,將以最縝密的態度與最嚴格的標準來檢查您珍貴的手錶。

就如同任何精密的機械儀器,定期的進行徹底檢修是必要的。一位專業的鐘錶維修師會將機芯完全拆解,每一個零件仔細檢查,透過精密儀器的檢測,依照專業的數據來完成故障的排除,並依照檢測結果來進行維修或更換零件。

診斷與紀錄

1.診斷與紀錄

檢查手錶外觀及機芯等各部件狀況並記錄在文件上,手錶在保養過程中所有數據將詳細記錄在這份專屬文件裡

拆解手錶

2.拆解手錶

從手錶上拆除錶殼及錶帶,拆解機芯,妥善放置

清潔機芯

3.清潔機芯

機芯各個組件將會被分類放置在洗滌籃內,以超音波清潔器徹底清潔每個組件

故障排除/更換零件

4.故障排除/更換零件

透過專業儀器仔細檢查,根據數據確認故障或磨損的機芯組件,通知客戶及報價,再進行更換或修復

上油/重新組裝

5.上油/重新組裝

依照手錶原廠標準重新組裝每個組件,並使用高品質的特殊油料為組件上油,潤滑機芯,肉眼幾乎看不見的油滴是機芯正常運作的重要關鍵

檢查及校準

6.檢查及校準

使用專業的儀器檢查機芯震幅,依照原廠標準調校;仔細安裝錶盤指針,檢查日曆跳轉,並設定正確時間

整修外觀

7.整修外觀

視情況,錶殼及錶帶會進行拋光處理,讓手錶散發光澤保持原有造型

防水測試

8.防水測試

將手錶放置在乾式及濕式儀器中,進行一系列的檢測,確認防水性能

最後檢查

9.最後檢查

檢查自動上鍊、動力儲存功能以及整體外觀,確保各方面均達到最完善境界

最值得信賴的原廠認證保修

專業維修 貼心服務 全心為您 無可取代

前往體驗

維修中心簡介

瑞德利斥資重金打造頂級專業的瑞士鐘錶維修服務中心,服務中心內所使用的高級精密檢測儀器與設備,都是與瑞士原廠相同等級的,而且皆由瑞士空運來台;現場專業鐘錶維修師經過瑞士原廠認證,擁有豐富而深厚的經歷、專業底蘊以及靈巧的手工技藝,將以最細心的工作態度與嚴格的檢測標準,提供所有喜愛瑞士錶人士最高規格保養維修與零時差的售後服務。

維修中心設備照片

常見問題

可以放心把手錶送到瑞德利維修服務中心嗎?

常聽到一些客人將手錶拿到修理店時會擔心手錶內的機芯或原厰零件被不肖人士以非原裝零件更換。

瑞德利是一間於經濟部正式註冊立案的公司,並為瑞士品牌名錶台灣總代理。20多年努力經營得到瑞士原廠、鐘錶業界、客戶及同行的認同,我們以瑞德利商譽做擔保,在本公司維修之手錶可以放心不會有這些問題發生。如在維修收件時發現有假錶,仿製品等,會立即聯絡客戶並退回。

此外,本公司具有多道保全、門禁系統,客戶在本公司維修之手錶均會被存放在非常安全的環境妥善保管。 

如果不滿意報價,不想維修怎麼辦?

如果您對維修報價不滿意且不同意進行維修,我們會將手錶包裝妥當寄還給您,您只需要支付回程宅配運費$200。

手錶在購買保固期內出現問題,可以送來維修嗎?

1) 如果您購買的手錶在保固期內且非人為因素所造成的損壞情況,我們建議把手錶交由品牌原廠服務。

2) 若是在人為配戴或操作不當及意外損壞情況下,無論是否超過保固期或在保固期內,都歡迎您送瑞德利服務中心做檢測維修。

保養好後保固多久?

瑞德利服務中心提供手錶於維修保養後(非人為因素損壞) 12個月的機芯保固。

根據瑞士鐘錶公會公佈下列情況及標的不列入保固範圍: 人為配戴不當及意外所造成的損壞或非正式授權的改造、維修所造成之間接損傷,此類原因造成損害之商品,維修時仍需酌收基本費用。外部零件如玻璃、錶冠、錶帶、帶扣等耗材,不在保固之列。

手錶多久需要做保養?

機械錶的保養週期取決腕錶的型號、配戴頻率、配戴地點的氣候及您平時的護理狀況,建議機械錶每三至五年進行清潔保養。

一只正常配戴的機械錶,會在配戴或閒置時附著肉眼看不到的微小粒子,以及部位零件長時間運作的磨耗,都有可能影響到一只手錶的運作及走時。機械錶內各個部位的潤滑油也會因為長時間的閒置、溫差的變化等等因素,造成潤滑油的稠化,甚至乾涸,喪失其功能造成軸承的磨損; 因此為了確保機械錶的壽命,建議機械錶每三至五年就進行清潔。


詳細說明:https://titoni.watch-readily.com.tw/article/129

各品牌的手錶都能維修保養嗎?

是的!我們熟悉各類錶款並具備專業維修保養經驗。無論瑞士入門、中階和高階錶款 (如:ROLEX、 OMEGA、Ulysse Nardin、IWC、PANERAI、LONGINES、ORIS、TISSOT、MIDO.… 等)我們都可以服務。服務中心的技師具有多張原廠技術認證授權證照,並有30年維修經驗;服務中心內所使用的高級精密檢測儀器與設備,均與瑞士原廠同級,且皆由瑞士空運來台。

付款資訊?

您可以使用 銀行轉帳匯款 、 行動支付線上付款 (街口支付、LINE Pay) , 

維修款項將開立統一發票隨貨寄送給您。(如需統編請提早告知)


匯款戶名 : 瑞德利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銀行名稱:兆豐國際商業銀行  南三重分行
銀行代號 : 017
帳號 : 219-09-00869-6


使用與保養知識

特約客戶

聯絡資訊

您可選擇下列三種方式與我們聯繫,查詢您的維修商品進度。
根據瑞士鐘錶公會公佈下列情況及標的不列入保固範圍: 人為配戴不當及意外所造成的損壞或非正式授權的變造、維修所造成之間接損傷,此類原因造成損害之商品,維修時仍需酌收基本費用。外部零件如玻璃、錶冠、錶帶、帶扣等耗材,同樣不在保固之列。

*
服務電話

(02)2999-1331

*
客服信箱

service@watch-readily.com.tw

*
加入好友

如果您對鐘錶維修有濃厚興趣、想培養第二專長或專業就業技能,大師級專業維修課程,正式在台開辦,帶您一窺鐘錶神祕的世界!

客服電話 Line 立即洽詢